認識台灣!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73916

備註:我的顏色跟政黨沒關係!XD!只是單純只愛綠色。

 

轉載來源:荷斯特數位網頁設計

來源位置:http://www.ideahost.com.tw/

這個網站有許多的英文字型,而且是免費下載,專門在做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平面設計等等的設計師們,趕緊把它加入最愛,當然嚕,你曾經為了尋找一種英文字 型找遍了許多網站還找不到嗎?這裡應該有你要的哦!畢竟10000多種,最上方有A.B.C.D...等等,按照英文順序哦,千萬別以為只有一開始的那些 字型哦!至於下載,就再輸入框填好驗證碼,按Download Font就可以下載了!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平面設計師或者網頁設計師又有福啦!不想花太多時間在畫圖上,可以來這裡看看哦,把喜歡的PhotoShop筆刷下載回去用吧,省時省力,裡面有好幾種筆刷,各有各的方便,把他下載下來當工具收藏,本人(沒有畫圖天份)強力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哦!當然啦!有畫圖天份的也可以下載回來收藏,下載回去不代表你不會畫,而是你想更省時!

 

網站名稱:MouritsaDA-Stock's deviantART gallery

網站位置:http://mouritsada-sto/.../gallery/#Brush-Packs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用膩了或看膩了FireFox的面板了嗎?下面提供15種FireFox的面板,新的一年換個新的心情、新的面板吧!這幾個面板都很不錯看哦!但是請注意它所支援的FireFox的版本!

 

 

1.佈景名稱:Naver (版本:0.2.11.2)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通常我們想要拍整個網站的畫面時,幾乎都是按PrtScr這個按鈕,然後再到Photoshop或其他美工設計軟體編輯修改,但是如果遇網站畫面很長,就必須多拍幾次,然後一直複製貼上,還要把他連接起來,是不是很麻煩呢?當然,有軟體可以直接輸入網址就可以拍整個網頁(不管畫面多長),現在介紹的是線上的網頁拍照工具,還滿不錯玩的,品質也不錯,可以輸出jpeg或png還可以調一些設定,當你遇到要拍的網站有Flash時,有的Flash比較大一點,當你第一次拍好時可能Flash還沒跑完,你還可以讓它持續再拍一次,直到你要拍的網站的Flash跑完,這個網站是滿佈錯的選擇,我開這麼網站的速度事還不錯,妳們可以試試看,尤其是想當網站企劃的人,這是一個不錯的線上工具,有機會再介紹軟體吧!

 

網站名稱:Super Screenshot

網站位置:http://www.superscreenshot.com/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個不錯的Javascript做的圖片展示,不需要用到Flash,也可以隨意讓你挑選局部放大的地方,並且也有分頁,有需要的人趕緊去抓下來使用看看吧!對於一層不變的圖片展示感到厭煩的話,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做一下外框的美化想必是可以讓你耳目一新!

 

網站名稱:Dojo:Zoomer - Fun with Images and JavaScript

網站位置:http://dante.dojotoolkit.org/.../demo.html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線上製作動態網頁設計CSS選單網站,當妳在網頁設計時,是不是覺得每次選單都是那幾種花樣,用煩了用膩了嗎?還是你正找不到你所想要的呈現方式呢? 或者苦於不會JavaScript或CSS呢?這個網站你不妨去看看,網站裡面有許多的選單種類與效果,也可以做細部設定,並非一定要用他的格式呈現,加 入會員(免費)就可以存檔放在它的網站上提供給其他人使用哦,當然重點是身為網頁設計一定是要做好可以下載回來應用的,它也可以直接下載回來哦,對於網頁設計網站設計的初學者或者老手都滿適合,而且速度還不錯呦!

 

網站名稱:izzymenu.com
網站位置:http://www.izzymenu.com/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sbrushes 這個網站提供網頁設計師或網站設計師一個很不錯的PhotoShop筆刷,裡面有好幾百個筆刷,重點是它是免費的,以前還要畫得要死,現在只要點一下就畫好了,不過因為您是網頁設計師或網站設計師,所以...還是花揮你的創意,點一下然後再修改嚕!當然真對我這種人的話(畫圖白癡)當然我就可以點一點就好嚕,畢竟我不會畫@@",呵呵!Psbrushes 這個網站可以讓您事半功倍,好好享受這個網路資源吧!

 

網站名稱:Psbrushes

網站位置:http://www.psbrushes.net/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在為了找各式瀏覽器的外框圖而煩惱嗎?還是你每次都要去安裝各式瀏覽器然後再拍照擷取其圖片再來設計圖呢?這個網站裡提供各種類的瀏覽器框架及面板還有區分解析度哦!重點是它是PSD的PhotoShop原始檔哦!別老是當勤勞的網頁設計師或網站設計師了甚至是平面設計師了,收集好的工具,偶爾當一下懶人,事半功倍也是不錯呀!

網站名稱:webdesignerstoolkit.com

網站位置:http://www.webdesignerstoolkit.com

網站語言:英文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因為回家所已好幾天都沒碰電腦,假期結束,開啟FireFox,感覺電腦好快@@",呵呵!

 

這個網站提供一個很不錯的網站樣板供下載使用或研究,裡面應該是網頁設計師所要的效果都有了,選單、圖片展示...等等,當然網頁設計師也可以針對自己所需要的下去修改,還滿不錯的東西。

網站名稱:designinfluences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你不會製作Flash動畫,可是卻想要讓自己的Blog添加美感的話,bannersnack這個網站可以讓妳在網頁上輕鬆製作一個美美的Flash Banner,如果妳是網頁設計師的話,更可以讓你減少很多製作的時間。這個網站如果你要使用他,必須先申請帳號,製作好時它會產生一個連結的網頁代碼,直接複製貼上你的Blog就好了,如果你想下載的話,就用專門在下載Flash的軟體去下載,它好像沒有可以讓你直接下載的功能。

 

網站名稱:bannersnack

網站位置:http://www.bannersnack.com/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