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有沒有 Illustrator 筆刷,說實在的,我很少很少用 Illustrator ,所以也就沒有多注意,剛剛不巧有晃到這個網站,我看它裡面還滿多的Illustrator筆刷,而且還滿漂亮的,點圖進去裡面,有的還有很多哦,不只一個而已,因為整個網頁拍下來,實在是太長了,檔案太大了,所以,我只截取上面"一點點","注意!"只是一點點哦,千萬別以為只有那麼幾個哦!聰明的你(妳),應該知道怎麼下載,如果還是有疑問的話,我在幫你用英漢字典查察看,畢竟我ABC也不是很好,還是很感謝那位網友,因為她的提問,讓我又更了解Illustrator了,有用Illustrator的人或者跟我一樣很少碰Illustrator的人,可以來試試哦!

 

網站名稱:DESIGNM.AG

網站位置:http://designm.ag/.../ator-brushes/

網站語言:英文

付費型態:免費

 

http://designm.ag/resources/adobe-illustrator-bru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