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曾經發現為什麼有網頁它在秀圖片時,有那種半透明遮罩的感覺呢?你是否有想擁有?我也曾經這麼想過,呵呵,這是一個 Javascript + CSS + Html 組合所做出來的,是屬於jquery的一種外掛,重點是,免費下載耶,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哦,我沒在痞客邦測試過,不過對於網頁設計網站設計的人應該是滿有用的,別囉嗦,先下載回家再說嚕!

 

網站名稱:www.balupton.com

網站位置:http://plugins.jquery.com/...lightbox_bal

網站語言:英文

付費型態:免費

範例位置:http://www.balupton.com/../(點選裡面的圖片試試)

範例下載:http://plugins.jquery.com/.../ghtbox_bal.zip



www.balupt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