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啥東西,只要需要配顏色,特別是網頁設計,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綠色,逛網站時,第一眼印象,總是綠色,只要這個網站充斥

著綠色,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多停留幾分鐘,難道這是一種

疾病嗎?我....本來不是這樣的,回想當初,慢慢的思索,原來,

原來我是被傳染的,被誰!?那個人,請自己舉手。

 

至今,依然改不了這個習慣,常云道:時間會沖淡一切,結果,

結果都是騙人的,我到現在依舊熱愛綠色。

 

綠色,讓我感受到一種清新,活潑,有生氣,

這就是為啥我還是放不下它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