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獨特的字體,可以幫助網頁設計師或平面設計師甚至是在這裡悠游的部落客的文件中脫穎而出,並引起瀏覽者的關注。 一個完全適合的字體可以有助於設計的文件具有有吸引力,上次有介紹過一個網站(免費10000種英文字型下載) ,而這次這個重量級網站,整整比它多了3000種英文字型,聰明的你,趕緊把這兩個網站收藏起來吧,應該夠你這輩子的創作生涯使用了,如果這兩個在不夠用的話,改天介紹一個可以讓你自己創作字型的網站吧!特別的你(妳),做個具吸引力的作品吧!別再為找不到英文字型而煩惱了。當然啦~這也是免費的,但是它也有付費的字型,且高達91000種哦。

 

網站名稱:SearchFreeFonts

網站位置:http://www.searchfreefonts.com/

網站語言:英文

付費型態:13000種字型免費,91000種字型須付費。

 

http://www.searchfreefon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